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昨晚Tom告訴我今天的溫度會高達90度
所以我起床後就開始洗衣服
尤其是牛仔褲比較難乾
趁天熱洗一洗拿出去曬
連洗了兩鍋衣服
外面太陽大
風也大
我怕過敏就帶口罩
另加一個透明的面罩
這樣double保護應沒問題
不這樣我一定會一直打噴涕的
若沒風還好
有風就會將花粉吹的到處是
那就容易過敏了

我除了洗衣外
還做了麵包
今天仍用那電烤箱
但聽Tom的
今天只用下火
麵包出爐不夠理想
但Tom吃後覺的不錯
我今天做的是Pumpernickel Bread
是Tom很愛吃的麵包
他挑戰我
所以我今天就做給他吃
他說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很像外面賣的
但麵包烤出後扁下去一些
所以我覺得失敗
但他覺得還不錯
等我可以用大烤箱後
我再來烤一次看看
若不錯我再放recipe上來

今天和一位網友聊天
Wow...電腦真的是不得了
將不認識的人連在一起
我們聊的好愉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