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妳想做什麼?

前天看錄下來的Oprah show
show內來了四個年輕人
這四位年輕人來自加拿大
他們的年齡約在20幾歲
他們是大學同學
有天在讀一篇詩時
有了一個感動
讓他們想到一個問題
他們彼此問
你死前想做什麼?

因有了這個想法
他們想人生短短
為何不去實現他們想做的事
不見得每件都能做到
但盡量去做
他們總共寫下了100件事情

他們的事因此上了MTV的節目
在oprah show上
有放演幾件他們想做的事
其中一件是
他們想和美國總統打籃球
他們也去了白宮
但被拒絕幾次
後來白宮來信說
他們能去總統打籃球的地方照相
他們去了
照相了
沒多久總統來了
也和他們打了球
他們非常的高興
之後高興的將那件事劃掉
因他們做到了

他們想做的事
不只是各人的想要這想要那
還有是想要幫助人的
節目上看到他們幫助一位不認識的太太
克服了她的懼高症
很有意思!

今天和朋友聊天
我和她說到這件事
我問她
妳死前想要做什麼?
她說老實說
我不知道耶!

妳呢?
妳有想過
妳想要做什麼嗎?
要不要想一想呢?
我也在想我想要做什麼
也想寫下來
看可否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