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跑死我了

看天氣很好
帶著Dixie出去快走
走到路前頭
看鄰居在外面弄院子
我停下和他們聊聊天
聊差不多20分鐘
就回家了
回家改用跑的
一路沒停
真是要命
我以前是跑跑走走
今天則是沒停的跑
氣喘如牛差點要了我的老命
又熱個要死

到家我問Ben
跑到那第二戶人家的信箱是一mile對不對?
他說不對
只有半mile
要再跑回來才是一mile
我聽完後說那我不和Michael跑了
跑一mile又不能休息
我絕對跑不了的
我放棄了

休息一下
開始做我的相約功課
打算今天完工
我也真完工了
明天交作業時
再放照片

明天Tom要回來了
我的假期也將結束了
生活又要回歸正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