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10的第一個手工展

昨晚看信才知道
今天的手工展10點才開始
我只要10點以前弄好就好
但因我一個人去
我還是早點去
免的到時手忙腳亂的

我5點起床
6點出門
中間停下加油上個廁所
這就是早出門的好處
不用太緊張
到那時7:30
有充裕的時間慢慢擺

慢慢的將東西弄下車
慢慢擺
弄完請隔壁的太太幫我看一下
我去上個廁所

回來已有客人在那看
也開始賣了
一早客人不少一下就上百了
有點吃驚但很滿意
唯一不滿意的是
早上有微風覺的涼涼的
一直到中午太陽照在正中央
我才熱到脫外套

今天人潮滿多的
感覺很熱鬧
到了4:30時
看天變的陰陰的
我一個朋友來說她聞到雨味
決定要早點收她的攤
我等到4:45也開始收了
收的時候還有客人來買皂
我還將錢箱挖出來找錢給她
這時的我已沒心要做生意了
因我不想在雨中收攤位
氣象報告說六點會下雨
所以我要快一點

隔壁兩攤的先生都來幫忙
我邊收邊告訴我自己
我一人收要來和他們兩人收比一下
看誰快
結果是平手
那表示我的動作滿快的
對不對 :)
離開不久就開始下雨了
還好動作快

回到家
Tom出來幫我拿些東西進屋
他說他已吃飽
幫我弄晚餐讓我吃
然後他將那HD TV Live拿到樓下
我們邊看電影邊吃冰淇淋
還有什麼比這更舒服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