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天然腎臟清潔劑 - 喝後心得

看了天然腎臟清潔劑之後
我用一把parsley煮了三次
每次都煮一大鍋
整天將它當水來喝
喝完再加水再煮
這樣我連續喝了三天(同一把parsley)

從第二天起
我就觀察我的小便
每次上完廁所我就看一下
因那Dr.說喝後會將累積在腎臟內的鹽排出
所以我很想看看是否真的

第二天什麼都沒看到
昨天整個早上中午也都沒有

昨晚飯後和Tom去走路
真是大錯特錯
外面風大滿涼的
穿外套戴帽子
才走一半的路
我的耳朵鼻子開始癢
我將外套拉高蓋住鼻子
嘴裡直說早知就不出來走了
風大會將花粉吹的到處都是
我不過敏才怪
回家路上就一直醒鼻子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將我的鼻壺拿出來
裝溫水加些鹽
要確定是用溫水要不頭會因冷水而痛
也要加些鹽
從右邊的鼻子慢慢倒進去
水會從左邊流出來
水會將鼻子內的花粉全清出來
我洗了後鼻子耳朵喉嚨馬上就不癢了
所以妳若有花粉過敏
一定要去買一個回來用
真的很好用

Ok, 鼻子洗完
上個廁所再洗澡
上完廁所還是看一下
Wow.....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看了又看
看到一些白色的小顆粒
很小但看的到
浮在水面上
聚集在中間

我上廁所前
馬桶內的水是乾淨的
馬桶也才刷過很乾淨
而尿液是淺黃色
那顆粒是白色所以很容易看到的
那就表示喝了那parsley水
真的將我累積在腎臟內的鹽排出來了
今天再看就沒有了

我要繼續喝
也要在菜園內種些parsley
Ben喜歡喝
也是一杯接一杯的喝
接下來要鼓勵Tom和Michael也喝
老實說真不不難喝
有點像在喝青茶一樣
香香的

妳若感興趣
也去買parsley回來煮
好將累積的鹽沖出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