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狗尾巴

Tom今天拿假在家沒上班
我們倆睡到自然醒
因Michael今天也不用上學
所以我們大家就睡
到了10點多
Michael說他要去學校
J:為什麼?
M:要去練習賽跑
M:帶我去同學家,同學會帶我去學校,也會帶我回來

送了Michael去同學家
回來後我婆婆打電話來
說過一會他們會來我家
Tom幫我婆婆買了那glass lock container
所以她要來拿
他們來坐了一會聊聊天就回家去了
Tom進菜園去種菜
我則做了一個cheese cake
Yummy!!

下午Michael回來了
他帶了三位同學來家裡打籃球
一直到五點同學們才回家去
Michael進門來
對我說Dixie的尾巴斷了
我嚇一跳
她好好的沒事尾巴怎麼會斷了?
M:我碰Dixie的尾巴時,她會叫一定是痛
J:怎麼斷的?
M:不知道
M:趕緊帶去看獸醫
J:打電話給你姐姐問她有何意見
C:我沒看到或摸到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M:急個半死
J:我實在是想不透
M:Ben有沒有拉她的尾巴?
B:沒有
J:稍安勿噪,觀察一天看看
M:不行,現在就要帶去看
C:現在關門了,明早約,一早帶去看,帳記在我的帳戶上
J:我不打也不管,不要那麼緊張
......

過了一會電話來了
C:Mom,叫Michael來
M:What?
C:給Dixie吃止痛藥
M:OK
B: What? 吃止痛藥?,對她身體不好..
J:已吃了

又過一會
J:讓我摸Lucy的尾巴, 再摸一下Dixie的尾巴比較一下
J:嗯..好像一樣, 應該是沒斷才對
J:讓Dixie去尿尿,看尾巴會不會舉起
J:有舉起一半
J:我想是沒斷吧? 但為什麼只舉起一半?
J: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J:管它的, 明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