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夢想中的房子

妳有夢想中的房子嗎?
它是什麼樣子?
妳現在就住在裡面嗎?

我和Tom婚後前後買了三棟房子
每棟都是很喜歡的
但沒有一棟是
Tom夢想中的房子
因在買房子時
沒有他夢想中的房子在賣

昨天他看到了他夢想中的房子
他告訴我他要買
當我告訴我朋友時
她說現在這棟就很好了
還要換
說真的要換我還真捨不得呢
我們花了多少的心血在這房子上
加上Tom真捨得放棄地上的那條溪?
雖然這房子的外表不是Tom夢想中的房子的外表
但卻是他夢想中的農場

妳是不是在想
那Tom的夢想中的房子是什麼?
Tom非常喜歡石頭屋(Stone house)
昨天讓他看到
他愛的不得了
直說要買要買

我知道他非常喜歡石頭屋
是用原始的石頭砌成的
現在要找這種房子不多
就像要找我們這種原始的木頭屋(Log house)
也不多一樣

市面上很多現代化的石頭屋和木頭屋
但在Tom眼裡那都不夠古老沒歷史性
所以每看到古老的石頭屋
他都會說當那棟要賣時
他想買

我問他
你有錢嗎?
他已昏了頭
已為只有他想買
那可能也是某某人的Dream house呢
沒關係就讓他做一下夢好了
來看一下Tom的Dream house
是還不錯啦!

今天的天氣已沒昨天來的熱
早上出了點太陽
中午後就變陰天了
聽說下午會下雨
下些雨也好
園內的菜種子會快些發芽
對水果樹也好
只要不要整天整夜的下不停就ok了

早上趁有太陽時
出去照了幾張相
這是前面花圃
今早才盛開的鬱金香
好大一朵


下面這張是麝香蘭
花很像葡萄一樣
所以叫做Grape Hyacinth

中午我的手機的鬧鐘響
我自己設定好提醒我不要忘了去接Michael
Michael 1:45要看牙醫去洗牙
我怕忙忘了
所以乾脆訂鬧鐘提醒我
去學校接了Michael去牙醫那
Michael進去後
牙醫秘書出來
對我說
不要再餵Michael了
她說每次Michael去洗牙
每次都長高好多
我說他運動量大又跑又跳的
不要他長高都難ㄛ
這小子真的像抽筍一樣
一直在長高
還好沒像到我矮矮的那就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