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練跑

老公出差幾天
我就放幾天假
一般都只是兩晚而已
這兩晚我就不怎麼大煮
有剩的就吃剩的
沒剩的就做簡單合兒子味口的
反正我就不用煮三道菜就是了

今天我花幾個小時
將和shinnie相約的功課拿出來做一做
表面已完工了
明天要壓線和上拉鍊
然後包邊就可交作業了
這樣一件事就算完工了

中午我出去拿信時
聞到一股臭味
我鼻子捏著
因實在是很臭
進屋後看每個房間
還好窗子都關著
妳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嗎?
是豬糞味
我隔壁的鄰居在清他的穀倉
他養了很多的豬
每年春天他就要清穀倉
將豬糞清出來
噴灑在他的農田上當肥料
我很受不了那個味道
我告訴Tom外面好臭
他說沒那麼嚴重啦
一年才一次還好啦

我一整天就只出去拿信
就不肯出去了
後來Ben進來
我說快關門
他說為什麼?
我說免的臭味進來
他問什麼臭味?
我说豬糞的臭味
他竟說沒有呀
怎麼可能...
他說真的沒有

ㄟ..難到我瘋了
我不信
我出去聞
還是有只是淡了
不如他正在清時那麼重了

好吧既沒太重的味道了
下午我就帶Dixie出去跑步
我現在要訓練自己
看我能在五分鐘內跑一mile嗎?
Michael說他跑一mile花了四分59秒
我問他從我家跑到那是一mile?
我說我應不用花5分鐘的時間就可跑到那
他說他不信
他要和我一起跑和計時
看我花多少時間
所以我現在自己先練習跑
對我來說並不很遠
就跑到路底轉彎跑到第二戶人家的信箱
那還好
我以前就常跑到路底來回
所以我應該可以才對
明天帶著計時器邊跑邊計時
看我到底能不能
我還滿喜歡跑步的
妳要不要來和我一起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