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笨手笨腳

昨晚和淑敏同學講skype
兩人東拉西扯也能講兩個多小時
我們平常就常講電話
但似乎總有講不完的話題
隨便打個電話就可以講上幾小時
哈哈....這就是女人!

我告訴淑敏
我有事一定要說
心理不高興就找人訴苦
不像Tom講電話
重要的事講一講就掛電話
很少會像我這樣講電話講這麼久
也很少聽他在向任何人訴苦的

淑敏說這就是為什麼女人活的比男人久的原因
我們會訴苦解壓
男人比較不會

昨晚講到快11點
才去洗澡睡覺
今早睡到快10點才起來
看我這禮拜六要早起去做手工展
真不知起不起的來呢?

起來後趁有太陽
幫Michael洗衣拿去外面曬
要不明天又要下雨了

接著又做了一個布夾
做好後
本想等Tom回來幫我打釘釦子
後來想想
算了自己打
第一個是他幫我釘
第二個我自己釘
但一釘就釘錯
他曾告訴我
若不急可以等他下班後再幫我釘
我那等的急
想趕緊釘一釘看成果
今天我仔細研究
那個要放那裡
不要弄錯
確定又確定後拿起榔頭就給它打下去
第一個打了很久就是打不好
仔細瞧瞧
ㄛ原來拿錯敲打的柱子
換一個再打
也不行奇怪了
再看一看
後來發現原來墊在下面的底座沒放
然怪我打了半天就是不可以

唉..我對那需要用到榔頭,鉗子的事
我就是搞不太來
有點ㄦ笨手笨腳的

還有一件事
我也沒辦法做
那就是坐在除草機上面除草
昨天幫他開除草機
只是開沒除草
用的是烏龜的慢速度
我都有點害怕
怕若地上有坑
那機器會斜一邊
我怕摔下去
我用烏龜的速度開
他老兄在旁一下要我開這
一下要我開那
我真有點想叫他開
我來撿樹枝好了

多年前他種馬鈴薯
讓我開那大的耕耘機
開的很慢
但後面的那片地不是平平的
所以有時那耕耘機會往右或往左斜
我坐自市面真是嚇死了
深怕倒下去把我給壓扁在下面
在這方面我真的是笨手笨腳的
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