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啊...終於知道!

昨晚看那要命的連續劇
看到12點多才去睡
本打算10:30就去睡
結果........
所以晚起是有理由的 :)

帶著Dixie小姐去走路
她一看我拿鞋拔她就知道我們要去走路了
高興的站門邊等我
當我到外面時
看那三棵日本櫻花盛開
我轉身又進屋內去拿相機
照幾張吧

接著就走上旁邊的鄉間小路
以前剛搬來此時
加州的一位外國鄰居問我
那邊的路是不是都是泥巴路?
哈哈...

這邊雖是鄉下但照顧的很好
如County會來鋤剪路邊的草
馬路有坑會來補
死樹會來砍
不輸給大都市
走上馬路Dixie小姐在前面

我跟在後面
她隨時會進我們的地上方便
這所謂肥水不落他人田嘛 :)
她也知道不能上別人家的田去方便的
我任她去跑
看左邊是我們的地一直到前面樹林內
左邊一直再向左延伸到樹的後面還有一片和路邊這塊差不多大小的地
兩塊地有一條溪在中間

走到盡頭回頭走
遠遠可看到我家在右邊

我慢慢走
到了快上車道時
看到那垂楊柳和那櫻花
淺淺的綠和粉紅的櫻花
真是美
於是我過馬路到對面Joe的農田上
往家裡這邊照了幾張相

照完走上大馬路
邊走邊叫Dixie
回頭看她在靠路邊的草上打滾
滾來滾去好不快樂
我走過去
看她身旁有白白的東西
再靠過去一點
才發現
要命ㄛ....

我往家這邊的路邊靠
口裡一直叫Dixie回來
她還在那繼續滾
我尖聲的叫她
她最後過來了
真是要命
妳知道她在滾什麼嗎?
是死Groundhog(土撥鼠)的屍體

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Dixie那麼"臭"了
噁...要吐了 :o

2 則留言:

  1. 剛剛看了這篇
    也許妳會有興趣...

    http://tw.myblog.yahoo.com/jw!3_wByfyYHxR4LPpFamGghA--/article?mid=9182

    回覆刪除
  2. Susan,謝謝, 我改天要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