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魂飛魄散

昨晚看連續劇到近一點才去睡覺
早上確沒睡的很晚
差不多9點就起來了

按照計劃做事
先將昨天做的皂切一切
然後動手準備要做Macarons的材料
將材料全放Island上

然後再讀一次食譜
這時才發現
我需要almonds
我偏偏就沒有almonds
於是自做主張用pecan代替

Tom也說
做做看再說
不行下次再改囉
因我實在懶的為了110g的almonds開車出去買
就做做看再說了

這Macarons很容易做
可惜沒用對粉
烤出來的Macarons裂開了

滿甜的
我就沒做夾心
就這樣吃了
還滿好吃的
下次要按照食譜做不能自己亂亂改了

烤完Macarons後
坐在廚房內吃中飯
吃完繼續坐那看電腦
看著看著
突然看一隻鳥在廚房的一個角落飛(中型黑鳥)
我被這突然來的一隻鳥
嚇到尖叫不已
它也被我的尖叫聲嚇的亂飛
我看它往我這邊飛
我嚇的邊尖叫邊躲進了廁所內

在廁所內往樓上叫
Ben下來問什麼事
我說有隻大鳥在廚房內
我不願出來
他說只是隻鳥
鎮定點

說的也是
只是隻鳥我卻嚇個半死
他想去抓確抓不到
我和Ben將前後門都打開
看它會不會飛出去
但它不知躲那去了

Tom下班後
搬樓梯爬高去看所有的櫃子
沒有鳥的蹤跡
就這樣那隻鳥像空氣一樣不見了
Tom說那鳥倒底是如何進來的?
誰知道
我門窗都沒開
縱使開也都有紗窗鳥是不可能進的來的
真是納悶ㄚ!

吃飯時
Ben告訴他爸
他說你就沒聽到媽的尖叫聲
像見鬼了似的
叫的好大聲

我這人是很容易受驚嚇的
我在自己的家都會被Tom進來而嚇到叫出聲
妳就知道我的膽子有多小了
我媽說
我是惡人沒膽
哈哈...好像就是那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