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賞心悅目

早上仍帶著Dixie出去走走
然後再進屋拿相機出去照照像
我們屋前面花圃內的水仙花正盛開著
在照相時才注意到
花圃內的水仙花竟不同種
我先注意到這個水仙花
它有雙層的花瓣
裡面黃色的花蕊也是多層次
花蕊外包了兩片白色的花瓣
很不一樣

另外一個水仙
有如前面的水仙
但是是單層

還有一個水仙
它是全白色的
中間另有花瓣是突出如喇叭一樣
非常有趣

再來看旁邊的是
幾年前去加州看我父母
爸給我帶回來的海棠
看它開花開的多美啊

還有我非常喜歡的Hyacinth(風信子)

照完花圃
轉到前面的果園
先來看看
我最喜愛的日本水晶梨也正在開花呢
看著花心裡想著那甜又多汁的水晶梨

下面這是扁桃的花

猜猜下面的花是什麼樹的花?
是櫻桃 :)
算算一坨內有幾個?
10個 :)

還好我們那些果樹都有綁帶子
上有註明果樹的名字
要不然
我絕對不會知道什麼是什麼
就像溪邊的果樹園內的果樹
帶子掉了
現在我就分不清
那棵是杏樹
那棵是桃樹
因樣子都很像

我前面果園還種了兩棵恐龍蛋
果子像李子一樣
很大粒很甜(朋友說的)
我朋友家的樹是我幫忙訂的
人家已吃了好多果子了
我們家的不爭氣
今年終於開花了
希望吃的到果子

下面這張不知是那個水果
我在猜是不是桃子樹或者是蘋果樹?
因它的標帶不見了
所以不得而知
去年沒開花
今年開了
花好大一朵很美麗
等它結果後再來加標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