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新玩具 - WD TV Live

昨天外面天氣不好
我們在家整理室內
今天天氣好多了
Tom就想出去走走
我不很想出去
但Tom想要出去
就陪他出去吧

我們選擇去Harrisburg
並不想買什麼東西
就想出去走走而已
到了Harrisburg
Tom問我要去那?
他說要不要去逛Mall?
好吧就去Mall吧
結果在Gap買了些衣服
不買好像對不起去了Mall一趟
離開Mall後
Tom又問下一站去那?
唉..好像是我要出去玩似的
他既問我
我就當指揮吧
我說去Costco好了

在Costco內
Tom看到一樣東西
他看了看
問我妳覺得它會work嗎?
問的好..
我怎麼會知道
我連那是什麼都沒弄清楚
怎知道會不會work呢?

Tom說依照說明
應該可以
我問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他說那個盒子連在電視上
就可以看電腦上的電影...等等
我問他想買嗎?
他說想買但不知到底可不可以用
我說管它的
不能用再還就是了
於是我們買了

出了Costco又去了書店和其他的店
還去中國超市買菜
最後我們去吃印度菜
然後才回家

到家後
Tom就等不及的上樓換衣
馬上打開那新玩具
接在我們樓上的電視
那盒子小小的

一邊接上他的外接hard drive

沒接電腦ㄛ
他的hard drive上有很多部電影
他按play..
哈哈...電影就在電視上開始演了
他好興奮

接著他拿到樓下
將他接在我們那個大電視上
然後他將他的jump drive插上
他的jump drive上也有電影
他按play
哈...
電影也開始演了

妳就不知道
Tom好興奮,好開心喔!
改天我來試試直接連在我的電腦上
看我可不可以看中文連續劇
他說以後不用再看電腦的小銀幕了 :)
有興趣的可去Costco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