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現學現做

昨天晚上因朋友的信
被帶到youtube去
在那又隨便看看
結果看到楊桃在教奶酥
於是我就點下看一看
結果她教的不是包在裡面的奶酥麵包
而是塗在外面的
材料很少又簡單
於是今天早上我就做了四片來試試

拿昨天做的土司
切四片
用鋸尺刀在上面橫切幾刀
但不要切到底
然後直的也切幾刀
然後將做好的奶酥厚厚的塗一層在上面
進375度 F 或200度 C 烤箱去烤10分鐘
很不錯簡單又快
是個不錯的飯後甜點

奶酥部份的食譜如下:
奶油 50 g
糖粉 40 g
蛋 1 個
奶粉 70 g
全部拌均勻
抹在麵包上麵
麵包切刀讓奶酥會流到下面去
有空可試試看

中午帶Michael去朋友家
我和Tom則去買菜
買菜前先去Lowes
Tom說要幫我重新做一個曬衣架
所以我去選曬衣服的繩子
他去看機器要買回來磨樓梯的地板
我進花園看花
看到鬱金香開的好漂亮
看牌子說季節過了在減價
我忍不住就買了些回來
小盆的$4 大盆$5

買完看果樹旁有藍莓也在減價
家裡有一棵藍梅
覺的不夠
於是今天又買了兩盆回來
這兩盆已有花苞了
說不定今年會有藍莓可吃 :)


回家路上先接Michael再回家
到家後
Tom說要去除草
我說讓Michael去除就好了
他說他要去玩去年底買的新玩具
我搞不清楚什麼玩具
剛剛他在剪前面的草
我出去看一下
看是什麼玩具

我看他在那開來開去
沒看到什麼玩具
突然我注意到他那除草機後面多了東西
Oh...是掛在除草機後面的那個大桶子
那大桶子本來很貴
結果年底過完節被他以很好的價錢買到
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

我站那看
他前面都除完停車了
我過去看他在幹什麼
他將後面蓋子打開
我看那裡有三個桶子

他拿出一個
裡面滿滿的草
難怪我看地上都沒有除碎的草

他將那些草集中在一個地方
他說可當堆肥
這錢花的很值得!

他說他等了一個冬天
今天終於可用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