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躲雨

我們這打昨天下午就開始下雨
不止下雨
還閃電打雷好不精彩

我一人在家
升火吃東西看電視
好舒服

今天繼續下雨
想到有個訂單的箱子要放到信箱內
找不到雨傘
想就衝出去
快速解決
但想到收到電子信說
到4/28日以前
最好不要淋到雨
因那火山爆發
造成酸雨
若淋了雨
以後比較容易得癌症

我找不到雨傘
算了
抓了件外套往頭上蓋
用跑的
這淋雨之事倒底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但既知道就姑且相信吧

下午去接Michael也在下雨
接了他問他有沒有淋很多雨
因他們還在練跑
他說才開始滴雨練習就結束了
我告訴他酸雨的事
他要他28號前少淋雨
淋了趕快洗一洗擦乾
這小的比較會聽話些

剛剛和Tom聊天
他說他下載了幾部片子
問我還想看什麼?
我告訴他幾部片名
看他找不找的到 :)

今天終於將那韓劇看完了
唉..不怎麼樣
浪費我的時間
明天要努力做土司
今天應要做的
但被連續劇佔掉時間了
所以我說連續劇是害人精嘛
以後不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