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當司機

我從來就不是個很愛開車的人
所以我若能免去開車
我就盡量不開

昨晚Michael對我說
要我今天下課去接他和他一個女同學
要去看他訂的禮服
我說好
但為什麼那女同學要一起去
有任何義意嗎?
因我不想還要送她回家
所以我說我只接你
去試穿那禮服
完後就直接回家
不要和我多囉嗦

今天下午一點多
Michael又來電
要我下午四點準去學校接他
去試穿禮服然後再送他和那女同學回學校
我說好
接了他們去那店
一堆的男生在那
各各都要試穿
我們排在滿後面的
等了很久
後來Michael幾個同學說
我們兩人一間去試衣服
這樣會快一點
要不然一人一間
那襯衫釦子又多
他們在那慢慢釦
我們在外真快要急死了
因我們還要回學校

終於輪到Michael和他同學進去
他同學對我說
我換衣服很快的
五分鐘搞定
我說好, 我在門外計時
是ㄛ..還不是穿了10幾分鐘才出來
兩人出來領帶不會綁
褲子不會穿
我們家Michael的褲子好長
我幫他往上捲
結果小姐來看
問Michael褲子拉到那?
他掀起衣服給她看
那褲子穿的低低的
小姐說要拉高到肚齊眼那
哈哈...
他穿好後
我再看褲腳就正好了
整套都很合身
我看那些男生換了禮服後
各各都變了一個樣
各各都好帥

我覺得我家兒子180幾公分已算滿高的
昨天在那
我看到其他男孩更高
比Michael還要高
Tom說那是因為妳太小
豬八戒

既然禮服不用改
我就付了錢拿回家去
Michael說
他可以搭同學的車回學校
要他爸下班後不用去接他
他會請朋友帶他回家
或去我們附近的同學家我們再去那接他
我說好

回家就我和Tom兩人吃飯
吃飽Tom說
家裡就只我們倆
妳就出來當我的司機
他要我開除草機
他在旁邊走
邊走邊撿數枝
然後將樹枝丟進在除草機後面的wagon內
就這樣我開開停停的
將整個院子內的樹枝全撿了
Wagon也堆的滿滿的
他才接手過去開到溪邊那

我進門看時間已8點了
Michael還沒來電話
我打電話過去
他說他在那女同學家
我一聽火冒三丈
因我要開遠一點去接他
一路上一肚子火
因這不是我們原先說好的
到那又等一陣子他才出來

他一上車
我就劈哩嘩啦的把他罵一頓
我最討厭晚上開車
加上他自己改劇本
本說好Tom去接
結果Tom弄那些樹枝
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接
那當然會被我罵一頓
氣到我胸口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