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Tom終於喜歡

自從我們搬來此後
我提議要養鵝
Tom反對
但還是讓我養
但他不很喜歡那些鵝
除了殺它們以外
都是我的工作
因是我要養的

接著我想養鴨
Tom也不喜歡
但也讓我養了
他還是不喜歡那些鴨
所以仍是我的工作

後來我要養紅蚯蚓
Tom沒意見
讓我養但從不管

然後我想養狗
Tom不喜歡
但仍讓我養了
他有時喜歡那隻狗會跟它玩
但看到被踐踏的草坪
他就不喜歡那隻狗了

現在我要養蜜蜂
他沒意見也不反對
我們養了
他很投入
終於ㄚ終於ㄚ
我終於養了樣Tom喜歡的東西
真難得ㄛ

好友淑敏問我
接下來妳還要養什麼?
嗯~~~~
讓我想想看ㄛ~~

想要幾隻雉雞
ㄛ....還有我想要一個
大池塘裡面養些魚
加上兩隻天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