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為自己而活

剛剛看了一下我昨天寫的Blog
最後我說我要策劃我未來的人生

這讓我想到昨天的Oprah Show
她訪問加州州長阿諾的太太Maria

Maria說她當上了第一夫人後她迷失了自己
現在她要再重新找回她自己
為自己而活

想想我自己也迷失了自己很久了
從小到大要聽父母的話
聽老師的話

結婚後聽先生的話
孩子的話
想做什麼都要先顧慮到先生孩子的所需
我將自己擺在最後面

聽了Maria和其他的女仕們的談話後
發現每個女人都一樣

將家裡其他的成員擺第一自己擺在最後
將別人照顧好而累死自己

所以我要來改變自己
將自己擺在第一位
將自己照顧好
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照顧別人

所以各位女友們
從今天起
請將妳擺在第一位
要過的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