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蜜蜂都沒事

昨天我還是替第二窩的蜜蜂擔心了一整天, 因我一天進進出出去看那兩窩蜜蜂, 只看到第一窩有蜜蜂在那飛第, 二窩只有一兩隻, 我真的想, 完了完了這窩是不太看好.

第一窩的傻蜜蜂不從下面的進口進去, 全部擠在一起要從中間的一個縫隙擠進去, 有些放棄飛來飛去終於找到下面的進口處進去了, 我和Tom晚上去Walmart之前, 去將那蜂窩稍做調整, 讓它沒有任何的縫隙, 因我們看到好多隻蜜蜂進不去凍僵了, 我們一碰它就掉下來死了.

今天天氣報告會下雨, 但到目前天氣滿好的, 溫度也很好, 剛剛看了蜂窩, 哇..兩窩都好多好多的蜜蜂在那飛來飛去, 我看的真是很開心, 告訴Tom蜜蜂沒事, 他說若我們養成功了, 明年要再多加兩窩, 我一個朋友Mike告訴我, 蜜蜂會自己增加, 多的蜂后要分窩, 要不然多的那隻蜂后會帶走一些工蜂離開窩到樹上去另起一個窩, 我告訴Tom到了明年我們可能不用再買可以自己分了, 他問我妳知道怎麼分嗎? 我那知道呀, 到時再說吧, 大不了拜託賣我們蜂蜜的那先生來demo一下吧.

一位太太說要來看羊, 她昨天打電話來說是Jack告訴她的, 她問我還有羊要賣嗎? 我說有, 我想賣掉兩隻到三隻母羊, 她問我羊幾歲? 有沒有註冊...等等的問題, 然後說今天來看.

剛剛想下禮拜要做show, 上次去NJ時, 淑敏幫我染髮, 到現在也有三個月了, 是該再染了, 做show時看起來也好看些, 頭髮染了包起來後, 因有用蛋黃, 剩蛋白在那, 好吧將蛋白和我自己做的草藥面膜粉攪一攪, 將臉敷一敷, 心裡則禱告著, 希望那太太不要這時給我跑來, 那我可真是見不得人ㄟ.

好了該去洗頭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