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生平第一次

今天show 9點就開始4點結束
我因還要送Michael去學校所以我們要早點出門
Crystal晚睡我知道一定難起來
我叫她起床她說好
但遲遲不見她下樓
我又上去告訴她時間一到
我不等她我就要離開
哈這招有用她趕緊起來

送Michael到校後我們直到上高速公路
GPS經過調整後一切恢復正常
順利將我帶到做show的地方

因是禮拜六人很多
大家都很忙
我因有Crystal坐鎮
我就有空到處走走
買了很多不常見的藥草回來種

Crystal也向我要錢去買了條手鍊
我看了很喜歡也想買
可惜沒了

show整4點結束
我的位子離門不遠
東西裝箱後我將車子開到門邊快手快腳的將東西全弄上車
30分鐘後我們就離開了

上了30號公路然後轉83號
接著要轉322公路
突然覺得加油,車不怎麼跑
無論我怎麼踩, 車速不加快

我有些緊張
叫Crystal幫我看加油踏板是不是被腳墊頂住
Crystal將腳墊往後拉沒用
我告訴她車無法加油
她叫我慢慢換線到慢車道然後停下

還好當時車不是很多
我順利換線停了下來
打電話給Tom他要我們查看機油
一切正常

他要我發動也可以發動
但就是加不上油
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AAA叫他們來拖車

我們等了差不多30分鐘
拖車來了將我們拖到Tom指定的Nissan車行去
30分鐘後Tom來了

我的車可能怕Tom
Tom摸摸這檢查一下
發動開著就走了
他上馬路繞了一圈回來說沒事了

就這樣車竟然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我一路在Tom的跟隨下開回家
妳說怪不怪

這是我開車27年來第一次在路上拋錨叫拖車
本想這下不買車都不行了
結果沒事哼真是絕ㄛ

不過我現在可能會開的怕怕的
是有在想是不是該換車的時候了?

停在高速公路上
一堆的大大小小的車從身邊飛速而過
實在是很害怕
心想要是那輛車失控撞了上來
我就只有說bye bye的份了

我告訴Tom我考慮換車
他說他不反對
只是不知該買什麼車好

卡車有點高我東西不好弄上去
SUV 好像不夠長
只有Mini Van才裝的下我的東西
Tom說那天將帳篷量一下
直接到車行去看看那量車夠長可裝下那帳篷的
哎真是麻煩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