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試車

這次說想要買車Tom比我還要積極
我想可能是他怕上次的事又發生吧
加上我今年的show排了很多
若車有問題那還真的是會很頭痛

於是我們倆去Toyota車行看車
看中Highlander and Rav4
但試車之後
不喜歡Rav4
感覺車子輕飄飄的

Highlander車子有三車型號
第一是標準
第二是Sport
第三是最高級

標準型號不錯但和sport比起來少了些配備
最高級則太太貴但真是配備齊全
有導行器在內
Tom說我們已有導行器
所以可以省掉那個可省$2000

中間那型號Sport算是很不錯了
我和Tom試車後都很滿意
很多配備其中一項是可與手機相連
我滿喜歡的
還有就是四輪傳動對住在下雪地方的人來說比較好

現在就等有空去另一家車行看顏色
我們試車那家顏色有限
昨天又去另一家仍沒看到我們要的顏色
等下禮拜有空再到另一家去看看

我有個朋友告訴我若我買了新車
她想買我的Mini van
我告訴Tom
我想將我的Mini van留著
若Crystal暑假要上班
她可開我的Mini van
多一部車總比少一部來的好

希望這次買的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