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手提電腦

昨天早上Tom問我
Crystal大學將畢業
我們要送什麼東西給她

我說Crystal有說若去加勒比海那讀獸醫學院
她想買個新的手提電腦
她目前這臺是她進大學時我們買給她的
已四年了她說有點慢了

Tom說好啊
吃早餐時Tom問Crystal要什麼樣的手提電腦
Crystal說要蘋果
Tom告訴我蘋果牌很貴
我說多貴
他說要差不多$2000
我一聽搖搖頭
我說Dell的不好嗎
Tom說ㄚ頭說要蘋果ㄚ

我走開不去管
讓Tom傷腦筋去
今早Tom告訴我Dell今天和明天手提電腦在打折給小公司
他叫我看一臺原價$700多今天和明天打折只要$499
他叫我快一點

我又不懂快點幹什麼
要買若他看好就幫我買了幹嘛還問我
好像我懂似的

剛剛吃完晚餐
我告訴Tom我真的很擔心
蜜蜂沒糖漿水喝
他說應該夠
我說應該一個禮拜要看一次
結果他說好吧去看一看
哈~~~
我對了
一滴糖漿水都沒有
四瓶糖漿水吃的光光的
我將新的放進去邊放邊對Tom說
以後要聽我的
他聽了不說話
我可憐的小蜜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