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擴大生意?

昨天下午去信箱拿信
因還要餵羊
我就快速看了一下所有的來信
只有一封是我的
我將信拿進走廊內擺著後就出去餵羊
然後去走路運動再進屋

進屋後看那信
信封寫給收信人
很奇怪他是這樣寫的:

Julia's Pain Relief Cream
c/o Lockwillow Soap Haus
然後是我家的地址

後來我想一想
他沒寫我的名字
是因為我沒將我的名字加在我的網頁上

這封信讓我太太太興奮!
如果我想賺大錢這是一個機會

這家公司是美國一家很有規模的廣告推銷公司
電視上或雜誌上常看到他們推廣的產品

他們的政策是將一個他們選中的產品
連續三個月在電視上大做廣告接受訂單
還上有名的電視產品推廣台 "QVC" 賣
接著是上雜誌推廣接受訂單
最後一波就是將產品上櫃
進入大的店面如Walmart, bed, bath & beyond, Target...等等.

他們看中我的 "Julia's Pain Relief Cream"
他說他們研讀後很喜歡我這產品
他說他相信這產品將受歡迎

我告訴Crystal這是我一個賺大錢的機會
想想這一做下去將有多少的訂單

昨晚吃飯時
我告訴Tom
要賺大錢的機會來了

我將信交給Tom看
他說可以打電話去談一談
昨晚我們也上他們的網站
看他們行銷的策略

老實說這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但是我考慮了整晚
我決定不要這麼做

我告訴Tom我不要那麼做
我告訴他我的想法
他說打電話去談談看對方怎麼說
我說好那你幫我打
老外和老外談
總比我這個老中來的好

Tom不願意
他說我自己的生意自己談
況且他對我的東西不很了解
到時人家問起他可能答不來

算了我也不想打去談
我不要做那麼大
我怕我會累死
還是一個腳步一個腳印的慢慢做
當初做這生意也沒想到要做的多大
只想有些事做又能賺些錢
那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