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寵女兒

自從我們告訴Crystal
我們將再買一臺手提電腦給她
當畢業禮物已來
她常常看
然後告訴Tom去看看

這禮拜五她一回來
就問Tom有沒有看她選的那台
她看中一台 HP 的
正好circuit city有而且正好這禮拜有打折
今天送她回學校時
我們去看
做了很多比較
也問了電腦部門銷售員的意見
加上Tom的看法
覺得她看上那台很不錯

買那台還送三合一影印機, router及一個防盜系統的program
但算帳時總共$900多將近$1000
銷售員另印了幾張rebate給我
等我將退款拿回來後
那台手提電腦就變成不到$700
那台電腦真的有很多設備
我不知如何說所以我就不多寫

買完電腦帶Crystal去買東西及買菜
然後去吃飯
回家路上
Tom說給Ben $15 添他油錢
我說那就給他$20整數好了
Tom說為什麼?

我說看Crystal要買什麼
你都不討價還價
每次送她回學校又買東西
又吃飯都花很多錢
但Ben都沒有

Tom說是他自己不跟
不要怪我們
我有時覺得Tom有些偏心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