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兩個傻瓜

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遠遠看鄰居洗了衣服晾在外面
我也洗了衣服但懶得拿出去晾

事情做完拿起望遠鏡看蜜蜂
看到也些蒼蠅在蜂窩盒外
它們可能被蜂窩內的糖漿水吸引去

我很好奇想看看蜜蜂會不會讓蒼蠅進去
我拿望遠鏡走靠近蜂窩
看蒼蠅一試再試想進去

我告訴Tom
下午Tom回來他一進門開口問
我的寶貝們好不好
我知道他口中的寶貝不是指我或孩子

我說咱們去瞧瞧
我們倆人各拿了片大紙板
走到靠近蜂窩
坐了下來
拿望遠鏡看
我們邊看邊笑
看著蜜蜂追蒼蠅
趕蒼蠅
甚至抓起蒼蠅飛走
無論蒼蠅如何試就是進不去

我們看完進屋
我跟Tom說我覺得我們倆人好像傻瓜ㄛ
我說我們拿望遠鏡看蜜蜂
鄰居Leo可能拿望遠鏡看我們
一定在那猜想那兩個傻瓜在幹什麼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