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好冷

現在都已四月中了天氣還滿冷的
幾天前天氣很暖和
Tom就將暖氣給關了
也沒再拿木材進來
禮拜天天氣轉涼
連Ben都說好冷

到了晚上Tom說冷
我說那就將火爐燒熱
他說好像沒木頭
他叫Michael去外面看看
Michael說不要
我躲進房內省的他叫我去

結果沒人願意出去看哈~~
Tom也懶的到地下室去開暖氣
好吧冷就冷吧
還好這種冷尚能忍受
不是冬天那種冷
多加件衣服也就過去了

早上我看我種的一些藥草仔
沒想到才種幾天已發芽了
接著又將一些其他的草藥仔也全部種下去

那些仔都好小好小
我沒耐性一小粒一個洞的種
我捏一些可能有5-6粒
挖幾個洞
就全撒了進去
壓一壓算是種了

我看Tom一個洞一粒
我的天啊
我實在沒那能耐

菜圃種菜Tom也是那樣種
我都用捷徑 --用撒的..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