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受的了嗎?

昨天下午看蜂窩, 看到蜜蜂在那飛來飛去, 一顆心才放了下來, 自己嘲諷自己, 看妳緊張個什麼勁, 真是太無聊了. 下午淑敏打電話來, 我們聊到幾歲要退休的事.

我說Tom說他55歲就要退休, 好還有精力做他想要做的事, 淑敏最後說, 那他每天都在家妳受的了嗎?天天在一起, 合的來嗎? 不會吵架?

我起初說應該沒問題, 他有很多事可以做, 他做他的, 我做我的, 電話掛了後, 我想想, 我現在每天一人在家, 沒人需要我侍候, 早上, 中午, 我一人飽全家飽, 那他不上班了, 我不就要煮三餐了嗎? 不行不行...

於是今早我告訴Tom, 還是不要55歲退休, 他說為什麼? 我說我們倆天天在一起可能會吵架, 他竟然說, 那好, 我退休妳去上班, 這樣就不會天天在一起.

我兩眼一瞪, 罵他自私, 我說我為了照顧孩子, 將青春給了孩子, 給了家, 到老55歲才要去上班, 那個公司要顧用一個老太婆啊? 他看我快要動怒了, 趕緊過來抱抱我說, 沒真要妳去上班, 趕快安撫一下, 否則我真要生氣了.

他出門前, 我問他便當帶了沒? 他說ㄛ...忘了放在kitchen island上, 我去拿給他, 順口丟一句, 沒我看你怎麼過, 他頭一低嘴巴嘟嚷的說, 是不能沒妳, 我說還好你誠實, 今天就烤兩個南瓜派給你吃, 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