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恭喜Ben

我現在已不在一直問Ben讀大學的事了, 讓他自己做決定, 要讀就讀, 不讀我比較能接受了, 上上禮拜Crystal回來告訴我, Ben還是想讀音效控制, 我說我無所謂, 我告訴Ben他想讀什麼就讀什麼, 只要他覺得那是他想讀的, 孩子大了有他們自己的想法, 過了幾天Ben說他又不確定他要讀音效控制, 我說為什麼? 他說現在他讀書要考慮到出社會好不好找到工作, 所以讀什麼係很重要.

他終於明白了, 當初他去讀Hacc的時後就是讀音樂, 我說除非你有這方面的天份, 要不然不好找到工作, 他不信, 現在他竟然會說這話.

昨天吃早餐時Ben告訴我他通過考試, 現在他升級當小主管了, 薪水也增加了很多, 我問他那下一個職位將是什麼? 他說全天的主管, 我說好啊有機會可考考看, 他說要當主管需要大學文憑, 我說那就再回去唸書, 他說他會, 我說你現在19歲還小, 但時間過的很快,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一轉眼你就20了, 要讀就趁年輕時趕快讀, 他說他知道.

哈!太好了以前我就一直告訴他, 若只有高中畢業, 高層職位拿不到, 他不太信, 現在信了吧, 他說他當了小主管, 公司會幫忙付更多的學費, 還有他的保險現在又多了其他的保險, 如意外險, 人寿險..等等, UPS給他很好的健康, 眼睛, 牙齒保險, 他一毛錢都不需要付.

Tom說這工作很好, 若再回去讀書, 就半工半讀, 不要放棄這個工作, 他一天才做幾個小時, 一個月的薪水是$1700, 真的是不錯了! Ben說若能當上全天主管, 一個月的薪水是$7000, 我一聽, 一直叫他趕緊去唸書.

我開完笑的說, 我乾脆不要賣肥皂, 去UPS上班好了, 由基本做起, 三個月後就可考試, 若通過考試可當小主管, 我有大學文憑, 我可以再考成為主管. Ben說凡是要進UPS的人, 不管什麼職位, 都要從基本做起, 那就是要搬箱子, 妳搬的動箱子嗎?.....

無論如何我們都很替他高興, 在此恭喜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