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急迫

今天和同學聊完天
再看一下e-mail
才發現有兩個訂單
又是Joyce介紹的客人
同一個客人訂了兩箱
寄不同的地方
我趕緊寫一寫
打箱去

才到樓下
看到Michael回來了
我問他怎麼回來了
他說今天不用練習
我趕快打電話給Tom
叫他不用接Michael

接著Crystal打電話來說
我小叔接她往回家的路上走了
我又打電話給Tom要他去銀行和我小叔碰面
帶Crystal回來

然後我趕快將雞腿弄進烤箱
將四季豆煮了
另又煮了別的

雞腿才烤好
Tom和Crystal就到家了
我說我算時間還真是算的準

飯後我先將東西弄上車
接著才弄我的訂單
等會洗完澡再到樓下將箱子給封了

我從未感到這麼急迫過
一件接一件的做
還好一切算很順利

好吧該洗澡去了
祝我明天的show很好ㄛ!

1 則留言:

  1. 小鬼
    哇 你ㄉ日子實在充實ㄚ
    昨天吃完老公Philip's 50 大餐這才覺ㄉ日子該學學你 - very postive!教教我如何使用中文標點符號吧!

    Lilli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