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好運

今天按我策劃的時間準時出門
到了show的地方是8:05
已很多人的攤位都弄好了
我看到朋友和她打招呼
她過來問我
我的位子是幾號
她幫我找到位子後
我開過去

她過來告訴我
不要緊張
慢慢將東西弄下車不要急
這時我才發現我後面有車在等
我無法往前因前面也有人在下貨
我朋友幫我搬些東西下車
我們三人七手八腳
東西一下就下光了

接著我必須要找位子停車
我無法往前
只好想掉頭
從另一邊出去
掉了頭看到右邊正好有停車場
於是將車停了過去
真是太好了

今天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結果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們五點結束
我叫Crystal去拿Tom新買給我的手推車來
將東西弄上推車推到車子那
省的開車過來和別人擠
一切順順利利

我們離開後天氣仍很好
我告訴Crystal我想去Mall買衣服鞋子
下禮拜五要參加姪女的婚禮

衣服鞋子買完
出了Mall開始下雨
還閃電
我嚇的大叫
雙腳抬上椅子上
Crystal直笑
她說閃電不會跑進車內
腳不需抬起ha~~
想想還真的是很好笑

我告訴Crystal我們今天真的是很幸運
天氣好客人多
回家路上才下雨
若在收的時候下雨那真的會很麻煩的

今天唯一不好意思的是
Tom煮好晚餐
預定我們7:30會到家
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那
我說還在試穿鞋子
他大叫說他們在等我們吃飯
那時已7:30了
我叫他不用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