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缺鐵?

我從小就貧血常會暈過去
長大比較好些
但很容易頭暈
一暈起來
躺在床上
天花板就像輪盤一樣一直轉
還會恶心想吐

我從高中就住校
一直住到大學畢業
暑假在家
我媽就會幫我補補身子

到美國後有時老毛病還是會復發
一直到去年
醫生告訴我
我鉀缺的嚴重
她說鉀不夠會照成頭暈

我一聽什麼啊
我一直以為我缺鐵
然怪吃鐵好像沒幫太大的忙

吃了鉀之後
真的對我的頭暈改善很多

最近這幾天
我覺得疲倦
身體不累
眼睛覺得累就很想睡覺
但我最近都很乖
每晚早早10點多就去睡覺了
為什麼還覺得疲倦呢

我告訴Tom
我說
說不定我肝或腎不好
讓我覺得累
他說缺鐵也會照成疲倦

我一聽趕緊找我的鐵片
可惜沒半片
叫Tom下班後幫我買些回來
他說吃多種維他命
裡面就有鐵

我吃了幾天
說來也真奇
昨天晚上到11:30我還不覺得累
偷看電視到快12點

難到我現在變成缺鐵了?
真是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