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迷路

今天show 12點開始
我8點才出門
我出門就發現我的GPS有些問題
一直要帶我走其他的路
我因去過那做show的地方
所以我知道一些路
所以沒跟

但到了Harrisburg時
我有些不確定
但又不願意照著GPS走
於是我下高速公路打電話給Tom
Tom告訴如何走
一進入30號公路我就比較知道
但進入York我還是有點迷路
但還是找到了

show 7點結束
離開時天還亮
但下著雨而且越下越大
我回家路途不熟
不得不跟著GPS走
但越走越覺得不像以前走的路線
於是我停了幾次冒大雨下車問人

就這樣在York裡轉掉一個小時
終於在8點上了83號公路
回到家已快10點了
吃飯洗澡馬上上床睡覺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開了將近三個小時
我急的有點想住在旅館不回家了

回到家將那GPS丟給Tom
請他看一下出了什麼問題
我說自從借給Ben後
我的GPS就有問題
Tom看後說
Ben一定是改了一些我原本的設定

他將一些小路及最慢速都加了進去
難怪它一直要帶我走小路

Tom將它調整回來走最快及大路
叫我隔天試試看
希望一切都ok
明天就會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