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York Garden Show 3



我讓Crystal替我看, 我帶相機在會場內走走照相, 有位太太是專門設計一些庭園擺設的東西, 照片內是愛麗絲夢遊記內的三個人物, 她做的很好.

因是禮拜六, 所以人相當的多, 我也賣的眉開眼笑, 我去逛別人的攤位買東西, 回來Crystal讓我看她賣的成績, 我簡直不敢相信, 她還收了很多信用卡, 因忙碌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下就到了關門的時間, 我因已開了兩天, 所以對那條路已很了解, 來回都沒有再出錯, 順順利利的.

隔天是最後一天, 又是禮拜天, 不期待會有很多人, 所以回家沒再補貨, 電腦郵件看一下, 就洗澡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