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迷迷糊糊

禮拜六, 日, 全家人都在家, 我的日子都過的亂亂的, 時間都不在自己支配下, 平常我一個人好安靜, 要做什麼我可以安靜的想, 安靜的做, 他們都在家, 我覺得好吵, 人好多,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廚房杯子盤子一堆, 我有時生氣會對他們說, 等不及他們都回學校上課, 上班去, 還我安靜.

昨天看完羊, 去蜜蜂場買蜂蜜, 然後去一家Amish那買雞蛋, 好大又新鮮才$1.25一打, Tom看那Amish有賣pie, 他說要買一個櫻桃pie, 我買了一個拿去我公婆家吃, 我本來不愛吃櫻桃pie, 但那個做的還不錯, Tom說我做的比較好吃, 皮比較酥.

被Tom這麼一說, 手癢癢的, 我好久沒做pie了, 剛剛趁家裡都沒人時, 我做了兩個檸檬pie, 等會Tom和Michael回來一定會很開心, Tom很喜歡我做的檸檬pie, 一次做兩個讓他吃個爽.

Tom和Michael去朋友那買稻草, 已去了三個多鐘頭了還沒回來, 剛剛我小叔帶孩子來玩, 他的倆個女兒很喜歡我們的小羊, 我叫我小叔應該養兩隻讓孩子玩一玩, 我小叔說好要先蓋間屋子可關羊, 我看他可能也只是說說罷了. 我告訴他要養就養乳羊, 我可介紹他去Betty那買, 跟熟識的人買比較不會買到生病的羊.

早上和朋友Irene聊天, 問她回臺灣有沒有去投票? 她說人家早都選完了, 我嚇一跳, 什麼已選完了? 看我這人迷不迷糊, 她若沒告訴我, 我到今天都還不知道馬英九已當選了ha! 我們這沒中文報紙, 也沒有訂中文電台, 我又很久不看中文網站的報紙, 所以我真的是一點都不知道. 太好了, 希望馬英九能做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