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網上看片子

Crystal以前就常常在電腦上看免費電影, 我是從沒試過, 一來忙, 二來我也不知上那去看, 上禮拜Tom說他在看一部電影, 我問他是小影相嗎? 他說不是, 是全銀幕, 後來他叫我過去看, 我看到中文, 我說是中文網站, 他說不知道, 反正他看不懂那些字, 但片子是英文.

隔了幾天, 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那網站看看, 結果不看還好, 現在我迷上幾年前的老片子-橘子紅了, Crystal放春假, 我就抱著她的laptop坐在客廳裏看, 火爐燒的熱熱的, 好棒! 昨天做完皂, 收拾乾淨後就坐下來看, 還好Tom不在家, 要不他一定後悔讓我知道haha...

我還是有煮飯, 吸地, 該做的還是做了, 只是一有空我就會看一看, 很久沒看歸亞雷的片子了, 有興趣可瞧瞧: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194681&iid=112816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