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有緣人

這一兩天坐下來包肥皂, 想到去年在電腦上認識的一位朋友"Irene", 說到和Irene認識真是有意思, 我和Irene同屬一個肥皂group, 有一天看信, 看到她寫的信, 發信人有中英文名字, 我再看她的郵件地址是臺灣, 我好開心, 難得看到臺灣人在美國的group上出現.

我想了一天, 決定寫信給她, 兩天後她回信了, 告訴我她不住臺灣, 她住澳洲, 於是我告訴她我有個同學也住澳洲, 他是牧師, Irene回信告訴我, 她的先生也是牧師, 她還問我, 我那牧師同學的名字, 我再寫信告訴她, 她竟說她和他先生都認識邱牧師而且住的不很遠, 我的天ㄚ, 這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接著更有趣的事發生了, 我們互問臺灣讀那個學校, 她問我那年畢業的, 結果她說她堂妹也是基督書院畢業, 她告訴我她堂妹的名字時, 我真快不敢相信, 她堂妹是我同學現住加拿大,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 我和她同住臺灣不認識, 卻經過電腦拉線來結為朋友, 真是映了我們古話說的有緣千里來相會, 那幾天我將此事告訴我身邊的每個人, 每人聽了都覺得很神奇! 我會開始寫這Blog也是拜她所賜.

上上禮拜, 她電腦有問題無法看到我打的字, 我突然想到為何不試語音, 於是我用電腦打電話去她的電腦, 就這樣我們說了第一次話, 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 一點都沒有任何的陌生感.

我告訴我一個外國朋友Peach, 我說我可以放棄電話, 電視, 但真離不開我的電腦ㄝ, 現在我在想, 要如何可以找到高中, 初中甚至小學的同學? 住臺灣的朋友妳們知道如何找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