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整理

昨天帶Crystal去做體檢, 她本很不想去, 因她怕我告訴醫生給她打HPV預防針, 我說她五月底就會沒保險了, 最好畢業前去做個體檢, 她沒辦法之下去了.

她出來後說. 醫生建議她打, 她沒辦法只好打了, 過兩個月還要再去打一針, 然後過六個月再打最後一針, 八個月後她若沒繼續讀書, 希望她找到工作, 那公司保險可以讓她打最後一針, 若繼續讀書, Tom公司保險可繼續保她.

從診所出來, 我們去Target逛逛, 看到container在打折, 我買了10個回來, 今天早上將客廳內兩個衣櫃內的東西全搬出來, 該丟的丟, 該可以擺到外面的全放到外面去, 將其中一個衣櫃空出來當我擺肥皂乳液的儲藏間, 那間衣櫃Tom故意沒加牆, 保留原來的樣子, 所以那間一年到頭都很涼快, 像有空調似的, 很適合放我的肥皂和乳液等等的東西.

將Container面對外貼上名字, 如此一來很容易知道裡面是什麼, 我打算再買20個, 甚至更多個, 一個味道的肥皂裝一個, 這樣一來多做也不怕, 有地方可擺了.

妳就不知道我丟掉多少不需要留的東西, 趁Tom還未回來前趕快放垃圾袋內, 收口打死, 免得他看到又拿出來, 我東西都要偷偷丟, 反正沒什重要的, 春天到了, 就要來個Spring clean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