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Tom幾天前有問我要什麼? 我說一輛Toyota Highlander就好了, 他不理哈哈..我根本不缺東西, 要的話我自己會去買, 不需要他買給我.

今天最好的生日禮物是, 一早起來看郵件時, 有個order進來, $70幾塊, 看了一下名字, 發現這客人2/9才訂過東西, 現在又訂, 想必他是喜歡我的產品, 這讓我很開心, 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問Tom要請我去吃飯嗎? 他問我想在下大雨的天氣出去吃飯嗎? 我說No, 他說禮拜四再補請我去吃, 他說他幫我買了55加輪的可可油$500多元, 接著他說生日快樂, 我說那是公司要用, 又不是我要用的, 算那門子禮物, 他聽了直笑, 真輸給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