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York garden show - 結束-帶著花離開


今天show到五點就結束了, 這四天來我刷了17個客人的信用卡, 最大筆是$44, 最小是$6.85, 因接受信用卡而多得將近$400, 若我不收信用卡那17個客人可能都不會買因錢不夠, 我最後一個客人說她只來逛逛, 沒想買東西, 所以沒帶很多的現金, 知道我接受信用卡後, 她買了$40.

將近五點時, 我開始打箱收攤, 在搬東西出去時, 經過一個花攤, 桌面上擺滿了花, 我看到幾位太太在那選花, 都好漂亮, 我看了一下就出去了, 回來又看到別的太太在選花, 我站那看, 結果看那些太太拿完就走, 我才知道是免費送.

我過去將所有的玫瑰花一整束拿起, 因我是唯一在那的已沒別人拿了, 所以我整束拿, , 出來Crystal看到問我買的嗎? 我說是免費的, 她跑進去, 在另一邊桌子也拿了些花, 不同的花, 我後來再搬東西又經過, 又拿了一把, 另外在地上有已插好的花我也拿了, 不拿她們將會被送進垃圾桶, 那就真的很可惜.


我們回家時, 車內好多花好香!真是一個美好的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