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走了

今天去餵羊, 發現剩下的那隻巧克力小羊不見了, 後來發現她跑到隔壁, 我摸她, 她已無力起身, 我拿奶瓶餵她奶, 她的嘴張不太開, 我將她嘴張開將奶嘴放進去, 她不吸, 我只好用擠的, 將奶擠進她口內.

我離開時告訴我自己, 她將過不了今天, 進屋後我就沒再去穀倉, 晚上叫Michael去餵牠們, 我不願意去, 實在是不想再看到小生命那樣結束, 進屋後Crystal問我, 我說她過不了今天, 她說要不要帶進來? 我說不用了, 我們若救活她, 她過了今天, 可能過不了明天, 因有太多次的經驗了.

晚上和一位外國朋友聊天, 聊到11:30才捨不得掛了電話, 我告訴她我不想養羊了, 因太多次經歷小羊死亡, 由第一次會哭泣, 到現在雖傷心但似乎已麻木, 可以讓牠死去而不願再花精神去救, 我覺得我有點鐵心腸, 那不是我, 但實在是不想再花精神了.

她說若真不想養了就賣掉吧, 等Tom回來要和他談談, 春天到了是可以整批送去拍賣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