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改進

早上打電話給Betty告訴她, 我們禮拜六會去她那兒看小羊, 我說我們打算買兩隻, 但想先看一下, 她說好, 掛了電話我開始策劃禮拜六的行程, 先去蜜蜂場買蜂蜜, 再往前開去Betty家看羊, 回來時再轉去一個Amish那買雞蛋, 然後再回家, 希望天氣很好.

接著做了些Healing Salve, 完後上電腦訂些瓶子, 有些瓶子公司若賣完就要等很久才會再有, 有時她們不再賣那種瓶子, 所以我現在學乖了, 一訂都是一大箱可用上一陣子, 瓶子訂完看信, 看到Crystal寄了張我要的照片過來, 於是我又上我的網站將那張照片加上去. 那是她的室友來玩時抱我們的小羊照的.

我的網站從2005開始, 由不收信用卡到現在收信用卡, 由沒照片到現在有照片, 我不知道改了幾次, 改了覺得滿意, 但過了一陣子又不很滿意, 於是又改, 到最近這次的改進後, 目前我覺得滿滿意的, 雖然我腦袋瓜裡又有了新型態, 但奈於不會弄, 先不管它, 等那天我會弄時再來改一下.

我每次和老友淑敏聊天, 我都會說我有個主意, 她就會說, 怎麼妳又再天馬行空了ha....我說我肥皂生意是已做的不錯了, 不改行了, 主意都是替她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