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追狗

今早被Michael叫醒, 說他起的太晚校車走了, 我睡的迷迷糊糊的不知他在說什麼又睡回去, 他又進來叫我, 我才仔細想一下, 不想還好, 一想馬上跳下床, 他真的晚了, 已快8點了.

我一路唸他, 自從調時間來他已第二天沒坐到校車了, 還好Tom回來了, 他明天可以叫Michael起床了, 我送Michael回來後, 看到我們那隻狗Brisco鍊子又被它扯段了, 跑到後院, 我沒抓它以為它會到前面來.

進門告訴Crystal, 她說我應該抓住它的, 於是她出去找, 看到Brisco在前面那片樹叢內追兔子, 左跑右追, 而且它會先跳高看一下再追, 我和Crystal在家裡看的直笑, Crystal開車出去沒帶回它, 於是我親自出馬, 結果跟到隔壁家還是沒帶它回來, 我放棄.

回到家, Ben問我在幹什麼? 我說抓Brisco回來, 我說我們都試過沒用, Ben說要拿掃把, 我看他, 搖搖頭說, 掃把有什麼用? 結果Ben拿了掃把出去, 過不了多久他真的帶Brisco回來了, Ben說他每次假裝拿掃把要打Brisco, Brisco就會趴下, 如此一來他就抓住它了!

利害, 高招, 我服了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