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過日子

今年日子過的好像比往常快一些, 已經三月了, 可能是我每天有做不完的事要做, 所以覺得日子過的快, 我每天會寫下今天要做什麼, 明天要做什麼, 然後就照著做, 若今日事不今日畢, 那件事就會被推到隔天, 那隔天我就會多一件事需要做, 年紀大了我若不寫下來過一會就會忘記, 有時想不需要寫不會忘記的, 但若一忙別的, 再回頭想已不記得了.

今天看我的日記板上寫的, 一早起來需要做四批肥皂, 但被Tom交代下來的事給推延到剛剛才量好油, 趁油降溫時, 寫一下Blog, 寫完就可再回頭去做.

Tom今天去休士頓開會, 下禮拜三才回來, 他出門前將養蜜蜂的一些需要品, 分三個公司的訂單交給我, 我因不熟悉那些東西, 有一家公司的web site不容易了解,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一個一個找, 深怕訂錯東西, 好不容易三家全搞定, 才下樓開始做皂, 我自己也有東西要訂, 等皂做完再來訂, 還有一個手提袋要做, 布已拿出放桌上, 看來要等到晚餐後才有時間做了.

Crystal今天會回來, 她有一個禮拜的春假, Tom卻不在家, 看來我們是那也不用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