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買了


早上Tom叫我起床, 他說已10點了, 我一聽趕快起來, 吃吃飯然後打電話給Betty, 和Betty說幾句話後, 將電話交給Tom,讓他去寫怎麼去她家的走法.

Tom掛了電話後跟我說, 妳聽聽看Betty怎麼告訴我的, 在某某修車廠左轉, 直走, 過一棟小房子, 再過一棟有二樓的房子.....沒有路名, 我說那就是為什麼我不寫怎麼去的原因, 若我自己去找, 我肯定找不到.

到了Betty家, 她和她先生在清穀倉, Betty帶我看她們的羊, 都滿好的, 最後我們跟她買了隻1歲的乳羊加上她其中的一隻母的baby, 那媽媽生兩隻一公一母, Betty說等下個月小羊斷奶後, 我就可以去帶牠們回來, 然後我就可以開始擠羊奶了.

我跟Tom說將其他的羊都賣掉, 就養幾隻乳羊就好了, 他說可以考慮考慮. Betty有一個品種的羊它的耳朵向外翹出去好好玩ㄛ(看照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