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Crystal 加油, 加油!

Crystal小學四年級時說, 她長大要當獸醫, 一直到現在她21歲了, 這想法仍然一樣, 大學讀的是理科, 也都朝讀獸醫學校而準備, 可惜的是全美只有28所獸醫大學, 每所大學收外州學生的名額有限, 加上要求很高, Crystal申請鄰近幾洲的獸醫大學, 但都沒被接受, 她的醫生告訴Crystal, 當不成獸醫, 可當醫生, 可惜Crystal對當看人的醫生沒興趣.

她這禮拜放春假, 我和她長談, 她說有兩所外國醫學院她可以申請看看, 一所在澳洲, 她想想後說太遠她不想去, 另一所是在Caribean比較近些, Caribean有兩所醫學院, 她選了一家, 但考慮到學費相當的高想打退堂鼓, 我告訴她先不要考慮錢的問題, 先申請, 若被接受了, 再決定要不要去唸.

我告訴她, 若不被接受, 明年可再伸請一次看看, 若不論怎麼試都不被接受, 那就認命, 表示她不是當獸醫的命, 但不要連試都不試, 就因學費貴而打退堂鼓.

她聽我說完, 又和Tom談一談後, 今天送她回學校時, 她說她決定申請看看, 我說You go girl, go, go , go...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只能幫她禱告, 替她加油, 也請各位好友幫她禱告.

1 則留言:

  1. 澳洲的什麼學校?這ㄦ的獸醫系應該是不錯,分數很高才上得去的,而且澳洲以農牧立國,獸醫的水準不錯的。從澳洲到美國的時間和從澳洲回台灣的時間(飛行)差不多,大約9~13個鐘頭(看在哪個省)。
    歡迎來澳洲!
    (我沒辦法在yahoo360留言,留在這ㄦ也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