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快瘋了

我們這下了幾天雨, 接著括風, 好不容易天氣變好出大太陽, 心想春天終於到來, 心情跟著好起來, 沒想到今早醒來往外看, 我驚訝的下巴往下掉, 妳猜對了, 外面一片雪白而且還在下.

今天我和Tom打算將蜂窩建立起來擺到選好的位子上, 看來是白計劃一場, 我想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春雪吧, 希望這是今年最後一場春雪.

Tom等不及要開始種菜, 他種的蕃茄已全長出來了, 已有3"高, 他說要拿燈照它們讓它們長壯些, 我說浪費電, 外面菜圃好多蕃茄都自己長出來根本不用種, 他要特別的品種, 我則是無所謂, 管他什麼品種, 蕃茄就是蕃茄有什麼不一樣.

昨晚看Crystal邊看電視邊抱她的電腦在不知弄什麼, 我湊過去喵一眼, 看她在設計Banner, 我很感興趣叫她教我, 她說改天, 剛剛我把她抓過來叫她教我, 她那手指飛來飛去, 我看的眼花花根本不知道她按那裡, 我拿張紙想寫, 都跟不上, 算了不寫了, 就看她按那裡到時自己玩玩看, 只有自己弄才會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