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老不羞

昨晚打電話給Jack, 請他今天來拉兩隻羊去賣, 我早早起來吃完飯, 邊看e-mail邊看外面, 怕他來了我不知道, 他一直到快9點才來, 他下車第一句話說, 妳不是不養羊了嗎? 我說我是不想養, 但Tom要保留幾隻當鋤草機用, 要不然後面那片地他就要去剪.

他大車內載滿了羊, 好多小羊, 我真想留下幾隻小乳羊, 小羊實在是可愛, 和Jack說話時聽到一隻小羊哀叫聲, 我往內看, 看到一隻小牛坐在那, 旁邊的小羊被壓到, 拼命的哭, Jack進去把牛趕開, 將小羊弄到一邊去,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送小小羊去賣的原因, Jack只管送去, 那管小羊會不會被別的大動物欺負了.

他關好門出來, 劈頭就說, 妳要不要和我去拍賣場? 我說我今天很忙, 他接著說, 他想和我約會, 我知道他開玩笑, 我說小心太太不高興ㄛ, 他說太太? 我沒太太, 我想找個女友, 我笑笑打發過去, 因妳若再和他說, 將沒完沒了.

Jack明知我有先生, 但每次他來抓動物就會借機要邀我和他去拍賣場或問我先生呢...等等的話, 我真的是怕他, 也敗給他, 真是臉皮厚如牛皮的老不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