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玩

今晚吃完晚飯後, Crystal打電話來, 問我願不願意讓她同學訪問我, 因她要做一份報告, 我說好ㄚ, 於是我聽到她同學在問問題, Crystal又問我一次, 我就一題一題回答.

最後一題是, 我對我的生意的遠景是什麼? 我說越成功越好, 若Crystal要接過去繼續做她就接過去, 要不就賣掉, 我開玩笑的說最好能賣個一百萬, 我說完哈哈大笑, 然後說我是開玩笑的, 我跟Crystal說不要說給她同學聽, Crystal接著說, 媽太遲了, 我說怎麼了? 她說她電話放在喇叭上, 大家都聽到了, 我一聽我都不敢說話了.

明天一早人家要來抓羊去賣, 我要早點兒去睡, 免得起不來, 昨晚在我小叔家喝了杯茶, 昨晚整晚無法睡, 今天早上則是醒不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