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舊車場

兩年前我弟送一輛二手Accura車給Ben, Ben很喜歡, 又是他喜歡的手排擋開起來跑的很快, 冬天他下班回來時車子在冰地上打滑撞到路邊的樹, 後車門因此凹下去, 直想買個新門但很貴, 舊門也要$200.

今天他和幾個朋友一早就出門, 兩個鐘頭去一家專收撞壞車的車場, 自己去找車, 自己拔下來很便宜的, Tom打電話給他時,他還沒開到那,我剛剛打給他他說他快到家了, 我電話才掛不久, 就聽到樓下Tom在說Ben你在那? 我下樓說他快到家了, 不到五分鐘Ben就到家了.

Ben很幸運, 找到一輛和他一模一樣的車, 甚至顏色都一樣, 東西已被拆的差不多, 四個門只剩一個, 那正好是Ben要的門, 他將它拆下, 另還拆了幾樣他要的零件, 我問他花了多少錢? 他說一共$25, Tom說Ben好幸運, 那窗也是電動窗, 門表面也很好, 真的很幸運, Tom說禮拜六再幫他一起將門裝上去, 門裝上後車子看起來就會好看多了, 一件事總算解決.

今天中午時, Betty打電話來問我還要不要買乳羊? 她有七隻小乳羊要賣, 我說讓我問過Tom再告訴她, 我問她一隻要多少錢? 她說$50, 吃晚飯時Tom說禮拜六去看看再說, 我說將其他的羊賣掉幾隻, 留幾隻小羊就好, 但Tom不願意, 我再過一陣子再來遊說他, 將其中三隻賣掉, 若真想繼續養就改養乳羊好了, 我們現在養的是肉羊我們只吃過一隻, 不如改為乳羊, 我可以用羊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