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功力尚存

昨天做了兩個檸檬pie擺在Kitchen Island上放涼, Tom和Michael一直到6點才回來, 我看他們倆將草丟到穀倉二樓, 將拖車擺好, 卡車進車庫, 進來已6:45pm.

Michael進門說他肚子好餓, 一進廚房看到Pie就大叫說終於有pie可吃了, 他去洗手拿盤子, 我過去說NO, 他說為什麼不可以, 我說等吃完飯, 他說他肚子好餓, 我說那就先吃, 要不就忍耐一下等Tom洗完澡後一起吃.

昨天我做炒飯, 有大蝦, 火腿, 蛋, 另加切小塊的韓國泡菜一起炒, 非常好吃, 一鍋飯吃光光, 飯後Michael馬上切了一大塊的檸檬pie, 邊吃邊叫好, 我洗完澡後和Tom也一人吃一塊, 我在樓上, 邊看電視邊吃pie, 另加一杯茶, 真的不錯!

利用廣告時, 下樓問Tom Pie好吃嗎? Tom因正好喝咖啡無法說話, 大拇指舉起來, 等咖啡嚥下後又接著說好好吃比Amish的好吃100倍, 我的Tom很會褒我, 對不對ha!

不過經我這個挑嘴的人一吃, 我也自己褒自己一下, 我有一年多沒烤Pie了, 以為不會做了, 昨天吃後發現我的功力還在哈哈!!

Tom說以後要多烤些pie來吃, 我說我可能是幫Carline烤pie烤到厭煩了, 一件事若做的太多太久就會產生厭煩, 那也是我為什麼做皂都是密集的做, 做一堆, 然後休息一段時間再做, 要不然我一定也會起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